环保包装

 

在商业的角度下,我们认为除了追求环境可持续发展性以外,没有任何替代方案比这个责任更重要,因此这个信念包围着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决定。我们在自然界中寻求灵感,相信自然不但珍贵和需要保护,而且也应该视为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我们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发现“自然发展和发展底线”,其利润和环境责任将会越来越紧密地同时进行。

 

AVEDA的包装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首家使用100%经循环再造的再生PET的美容公司,现在超过85%的护肤和头发造型产品的PET瓶和罐子含有100%的经循环再造回收材料。

随着开发每个包装,我们注意到我们的环境足迹,并儘量减少使用包装,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回收和经循环再造的回收材料。


我们的原则

这意味着我们:

• 开发包装选项时考虑到生命週期的分析
• 尽可能减小包装尺寸、重量和生产流程
• 尽可能提供回收的包装
• 在商业上可以使用最环保的材料和尽可能回收消费后(PCR)的容器,而不影响产品的功效。
• 在布莱恩(Blaine)使用可再生能源来生产和填充的包装
• 挑战我们的包装伙伴达至相同的标准

 

我们如何实践

我们最引以为傲的推动力是在所有包装中使用经循环再造(PCR)材料。我们不能保证我们的包装将被回收再造,但我们会确保其所製造的材料有再续生命的机会,而不是去堆田区。

今天,90%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塑料瓶使用由奶瓶最少80%製成的PCR,我们的两项新产品 - InvatiTM头皮淨化洗发露和Stress fixTM舒压身体保湿乳液包装在100%PCR HDPE瓶。根据我们的计算,它每年节省600吨以上的原始塑料(HDPE或PET)。我们亦使用回收的苏打水和水瓶中的PET用于我们的瓶罐。80%或更高的PCR的瓶子佔Aveda所有零售和专业塑料瓶近90%。剩馀的包装是经可回收的玻璃或在市政回收计划尚未被接受的塑料管。

无论去到哪裡,我们都仍在努力扩大回收再造计划。2008年,我们率先在美国首次推出塑料盖子回收计划,以提高人民意识对塑料污染对我们地球的极大影响。我们的计划启发了广大人群的收集意识,共同防止了大约1.45亿的塑料盖帽子流入水道、海洋和垃圾填田区。该计划还帮助支持环保行业的积极发展,美国许多城市现在接受塑料盖子回收。在2015年,我们取消了收集上限以支持运动,并提倡各地的回收採用活动。欲了解更多,请发电邮至 CapCollection@ave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