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责任

 

在商业的角度下,我们认为除了追求环境可持续发展性以外,没有任何替代方案比这个责任更重要,因此这个信念包围着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决定。我们在自然界中寻求灵感,相信自然不但珍贵和需要保护,而且也应该视为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我们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发现“自然发展和发展底线”,其利润和环境责任将会越来越紧密地同时进行。

Aveda支持开发可再生风能,以帮助抵消我们的碳足迹。我们很荣幸豪能成为首家拥有100%风力发电的美容公司製造商。

**首家使用100%的风力发电的美容公司在主要设施的生产上

 

再生能源


支持风力发电

我们使用100%风力发电能源用于明尼苏达州公司总部、明尼阿波利斯Aveda研究所、Aveda的所有零售概念店、纽约市美发中心和研究所,主要製造设施都使用100%的风力能源。我们还购买第三方製造的二氧化碳以作补偿。 

还有一些办法以实现“碳中和”。我们在美国造到平衡主要製造设施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加拿大的化妆品生产和生产厂、运输和使用排放都以购买风力发电能源和购买电网和温室气体的补偿以生产,约6%的Aveda产品由不购买风力发电或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第三方生产。    
 
此外,大多数Aveda产品的运输、使用、处置和其他都不使用二氧化碳排放补偿。 

 
更多有关我们的购买补偿:
 

明尼苏达:

在明尼苏达州,我们通过一个名为Wind Source®的程序,直接透过电网以购买风力发电,给我们的主要製造工厂、公司总部和明尼阿波利斯Aveda学院使用。 

 
通过选择购买替代能源方案,如Wind source®,可在当地的电力公司Xcel Energy获得,我们支持风力发电相等于我们使用的能源。这有助反映我们的碳足迹,因为风能在没有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的空气排放情况下生产,不使用水,在生产过程中不需要以水处理。
 
我们从Xcel购买Windsource®,在明尼苏达州的21个风力发电场生产能源 - 增加了我们整个电网所吸收的可用风能。


美国企业所在地购买

Aveda从本地能源公司购买二氧化碳排,以平衡美国公司位于明尼阿波利斯以外的公司所使用能源对气候的影响。这在两年多的时间内抵消的60%的环境效益。 


A头发喷剂的环境影响补偿

Aveda更从本地能源公司购买二氧化碳作补偿,以平衡由第三方製造商製造、运输和使用我们的喷剂所产生的气候影响。我们大部分的採购用于未来的风能项目提供资金。


资助可再生能源的长远发展

为了符合对环境领导和责任持续发展的承诺,对于Aveda来说,我们做到的不仅是购买补偿,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吸引更多的人跟随。.  

为此,如上所述,我们的投资于本地能源公司的一些採购项目Help Build™项目,为再生能能源新来源的长远发展提供资金,包括未必能实现的风能。通过这些投资,我们将在这些项目的使用寿命期内购买将在20年内实现的抵消。
 
例如,我们部分的购买帮助了爱荷华州的家庭农场建造了两台新的风力发电机。Aveda是堪萨斯州格林斯堡受到龙捲风摧毁后的格林斯堡风力发电场的一开始的支持者之一,并帮助建立了印第安纳学校风能项目,该计划已经开发了一门专业课程教授学生有关风力发电技术。
 
项目建成后将会在未来数年内产生清洁的能源,避免温室气体排放。通过Help Build™项目购买的能源在进行项目期间都会每年自动认证为自愿碳标准(VCS),并每年捐赠给Clean Air Cool Planet。 Aveda还从印度农村的风力发电场购买一些补偿;这些都是每年向VCS採购和验证的,而不是多年期。

 
我们现在的环保旅程为何?

如上所述,我们的风能採购抵消了明尼苏达州公司总部和学院的主要製造设施所使用的100%能源。我们更购买二氧化碳(其中大部分资助用于推动未来风能项目的发展,用于补偿製造、运输和使用由第三方製造商生产的喷发剂悉出的二氧化碳。我们通过Native Energy购买风能,以补偿零售店和纽约市的Aveda美发中心和研究所所使用的能源。 

 
因此,我们平衡了与美国直接製造相关的温室气体(温室气体)排放量,我们在加拿大的化妆品生产和製造,运输 
 


境卫生与安全

Aveda的工作场所很荣幸地被认证为MNSTAR工作场所!

MNSTAR,明尼苏达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MNOSHA)计划,承认管理人员和员工共同合作开发安全和健康管理系统的工作场所,,超越了OSHA适用的基本标准,令工作场所长期零伤害和疾病。

为了达至MNSTAR的准则,Aveda的管理层和员工与MNOSHA的安全工作场所配合,以识别和消除现在或将来的安全隐患。这个综合计划的关键要素包括:管理层的领导和员工的参与、资源分配以解决安全问题、识别和控制工作场所危害的系统、员工安全培训和教育计划。

MNSTAR于1999年1月始在明尼苏达州,并以1982年开始的联邦OSHA自愿保护计划(VPP)为基础。Aveda自豪地成为目前拥有MNSTAR认证的35家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