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


我们对成份的承诺


在Aveda,纯植物和花卉精华的艺术与科学之中,我们相信自然是人们最佳的美容师,这让我们不断努力地增加使用天然衍生成分的可能性。

天然萃取:我们将天然萃取成分定义为超过50%的分子来自植物、非石油矿物、水或其他天然成分来源。

我们致力提高产品的效用,基于植物学的产品,对于我们所有人和地球而言都是有益的,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AVEDA和环保成分

 

我们将我们的使命与产品开发结合起来,尽可能地使用我们定义的环保成分。

在Aveda,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产品能通过卓越的效用让我们的顾客受惠,同时我们履行对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持续发展承诺。

Aveda的产品配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酯和十二烷基硫酸钠。

我们努力确保生态和文化多样性,以负责任的方式寻找世界各地不同栖息地的主要成分来源。 

通过公平贸易,我们以一些产品成分来源积极地影响我们的网络人民和经济。

Aveda坚信,我们尽可能地努力在我们的产品上使用环保原料,从而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对环保成分的定义至少符合以下标准之一:

•天然衍生,我们定义为超过50%的分子来自植物、非石油矿物、水或其他天然分子来源。

•有机认证。

•来自可持续或可再生植物的起源,并不会对生态系统产生负面影响。

对于Aveda,我们在产品中使用的环保成分数量的持续发展和改善是要确保我们履行我们的任务,致力照料我们的地球。

Aveda实践使用环保成分:

•自2000年以来,Aveda公司将有机草药成分和有机精油的购买量从总吨位的20%-25%大大增加到90%以上,同时也持续显着地增加总吨位。由于产品的组合和认证成分的可用性会有不用,实际的百分比会在每年略有不同。

•Aveda已经为某些关键成分建立了Soil to Bottle™可追踪性,让Aveda能够逐步记录和扩大这些成分的来源,同时在其供应链上提升质素。

•Aveda独家开发的Babassu甜菜硷技术是其开发使用可持续发展植物替代品,以替代使用石油化学品的其中一部分。

•所有Aveda的精油都通过环保蒸汽蒸馏加工

 

成分来源

 

与我们一同探索 - 回到到农场或收割合作社以追溯Aveda的成分,我们将其称为”由土壤到瓶子“,并在整个过程中确保公平的贸易。

Aveda与某些社区和或供应商建立密切的商业合作关係,并致力将其将其特定成分成为主要来源。我们经常在宣传资料中引用这些。 然而,有时候由于一些无法控制的条件(例如乾旱、有害生物和容量限制),这些社区或供应商无法满足我们对成分的要求,包括无法供应部分或全部成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Aveda将使用额外的供应商提供高品质的替代来源,直到我们能够从主供应商恢復採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