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


我們對成份的承諾


在Aveda,純植物和花卉精華的藝術與科學之中,我們相信自然是人們最佳的美容師,這讓我們不斷努力地增加使用天然衍生成分的可能性。

天然萃取:我們將天然萃取成分定義為超過50%的分子來自植物、非石油礦物、水或其他天然成分來源。

我們致力提高產品的效用,基於植物學的產品,對於我們所有人和地球而言都是有益的,這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

 

AVEDA和環保成分

 

我們將我們的使命與產品開發結合起來,盡可能地使用我們定義的環保成分。

在Aveda,我們的目標是確保產品能通過卓越的效用讓我們的顧客受惠,同時我們履行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持續發展承諾。

Aveda的產品配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和十二烷基硫酸鈉。

我們努力確保生態和文化多樣性,以負責任的方式尋找世界各地不同棲息地的主要成分來源。

通過公平貿易,我們以一些產品成分來源積極地影響我們的網絡人民和經濟。

Aveda堅信,我們盡可能地努力在我們的產品上使用環保原料,從而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對環保成分的定義至少符合以下標準之一:

• 天然衍生,我們定義為超過50%的分子來自植物、非石油礦物、水或其他天然分子來源。

• 有機認證。

• 來自可持續或可再生植物的起源,並不會對生態系統產生負面影響。

對於Aveda,我們在產品中使用的環保成分數量的持續發展和改善是要確保我們履行我們的任務,致力照料我們的地球。

 

成分來源

 

與我們一同探索 - 回到到農場或收割合作社以追溯Aveda的成分,我們將其稱為”由土壤到瓶子“,並在整個過程中確保公平的貿易。

Aveda與某些社區和或供應商建立密切的商業合作關係,並致力將其將其特定成分成為主要來源。我們經常在宣傳資料中引用這些。
然而,有時候由於一些無法控制的條件(例如乾旱、有害生物和容量限制),這些社區或供應商無法滿足我們對成分的要求,包括無法供應部分或全部成分。當這種情況發生時,Aveda將使用額外的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替代來源,直到我們能夠從主供應商恢復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