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our video to learn more about Aveda's partnership with charity: water


四月是地球月
还有我们澄明的环保使命

全球有超过7.85亿人致力寻找洁净水源,是生活中最基本的元素。在您的支持下,Aveda与非牟利组织charity: water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得到洁净水源,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洁净、安全的饮用水。 
 


2021年地球月 | 洁净水源,澄明使命
 

How you can help bring clean water to people in need

如何帮助将洁净水源带给有需要的人

您可透过Aveda Earth Month RunWalk*直接捐赠*、购买shampure™纯香洗发皂或我们备受喜爱的皇牌系列体验套装,参与我们地球月的活动。


 

*请注意:点击连结,您将前往charity: water网页。

100% of proceeds helps bring clean water to those in need.

高透明度的过程及结果

在地球月期间收集的100%公共捐款将为有需 要的人带来洁净水源。活动完结后,您可于Google地图上的GPS坐标显示找到每个洁净水源项目,并可找到受惠社区的照片和影片。  

自2006年以来,charity: water已为洁净水源项目筹集了3亿美元以上的资金,资助了60,000个项目,为29个国家的1,100万人提供服务。

785 Million - Number of people lacking access to clean water.

7.85亿

缺乏洁净水源的人数*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联合监测报告。

This Earth Day, 100% of sales will be donated to help bring clean water to those in need.

100%

地球日

今年地球日,Aveda将捐出当日100%销售收益*,帮助为有需要的人们带来洁净水源。 

*来自aveda.com和由Aveda直资拥有的生活体验零售概念店的销售收益。

Aveda guests, artists, employees and leaders have raised over $65M since 1999.

自1999年以来,筹得近6,500万美元

Aveda的顾客、发艺造型团队、员工和管理层为地区和全球环保组织筹集的资金总额。 

1700 fresh water sources Aveda currently helps protect globally

1700处

洁净水源

Aveda目前于全球保护水源的地区数目。

3.7 miles is the average distance women and children walk to retrieve water.

3.7英里

妇女和儿童步行取水的平均距离*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联合监测报告。

A full Jerry Can weighs 40lbs

一个大水桶盛满水的重量,
很多人每天都需要运载数小时。


数以百万计的人仍然从不安全的水源中收集食水。
为他们做一件可以改变一切的事情。